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光陰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的變化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血染盔甲我揮淚殺,滿城菊花誰的天下,宮庭之上狼煙風沙,生死一過一道的疤。

  “荊柯武士,請等一下。”燕太子說:“這一捧家鄉的土,代表着你的心,這一把劍代表你的人,你永遠是我國的武士,請吧。”

  風蕭蕭易水寒,壯士一去西不復返。

  血染紅了劍,荊柯的血染紅了燕太子的劍,這把劍開鋒了。

  這是國的變化,劍的變化。

  秀口一吐,就是半個盛唐。李太白壯志豪情,都在他的詩上,也在他的國上。

  唐詩的代表是李白,李白就是唐朝的代表,多有氣勢。

  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這一句發自杜甫的心聲,身處晚唐的他有多少能實現的志向,唉,到最後還是早生華髮,與一茅屋在秋風中搖晃,忽明忽暗的倒下了唉。

  這是國的變化,詩的變化。

  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的她,一生漂泊,本來恩愛的夫妻,丈夫死在沙場上只能在詞中唱到“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的那一份情思。

  夜闌卧聽風吹雨,鐵馬冰河入夢來的陸遊,一心為國,老了還想上陣殺敵,多麼無畏的大丈夫,可也只能在夢中,哎……

  這是國的變化,情的變化。

  在變化中,尋覓那一柄為國的劍、為國的詩、為國的情,唉,還是在變化……

您正在瀏覽: 光陰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