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光陰背後是流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背後是流年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友誼仰望着幸福,看着幸福的時候,悲傷離我很遠。看着悲傷的時候,幸福離我很近。我活在友誼里,仰望着幸福。

  ——題記 

  友誼,仰望着誰的幸福 

  ★ 

  幸福;因為有願望更幸福 

  幸福,因為有青春更幸福 

  幸福,因為有友誼更幸福 

  不知道什麼才是相遇,是擦肩而過,還是雙眼的對視,是心靈的佔有,還是出現在彼此要面對的世界里。 

  我們的相遇很美。 

  清晨坐在教室里,透過教室的窗戶看太陽,太陽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了紅彤彤的面龐,霎時,萬道金光透過樹梢給教室染上了一層胭脂紅。這時Angel出現了,你穿着黑白相間的裙子,還有白色的,不用系帶的運動鞋。一陣風拂過,揚起你的長發,輕舞飛揚,在臉上留下深淺不一的影子。 

  你就像是一支畫筆,在我的人生中畫出了絢麗的一道。我們很快就發現彼此有相同的愛好,都喜歡黑白,喜歡小狗,喜歡音樂,喜歡上網,喜歡追星,一切都是那麼相同。你有着逼人的靈氣,寫一手異常飄逸的字,你總是很努力的去學,花很長的時間流很多的汗,你從來不皺眉毛也不哭,還會抽時間把花瓣貼在日記本上。 

  我們曾經一起學過攝影,我拍到了你的笑容,也許那一刻你什麼都沒有想,只是想把自己全部的幸福和快樂展現出來。我在相機前故意多擺弄了一會,你笑了很久,當時,我多麼想永遠留住,那一刻你嘴角微微上揚的獨特笑容。 

  一堂手工課,老師教我們做布娃娃,白裙子,棕色捲髮的那種,老師帶來的樣品很像天使,很像Angel,我學着老師的樣子,每一針每一線,都是一個關於Angel的夢。我相信手中的布娃娃總有一天會變成Angel,真正的Angel。 

  摩天輪,輪迴着誰的永遠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架摩天輪 

  它不停地旋轉着 

  將人們的情緒帶到高處 

  不論是喜與悲,笑與哭,那時都是快樂的。 

  六年就這樣如夢如幻的過去了,臨近畢業,你在我的畢業冊上簽字。最後的聯歡會,大家在一起又唱又跳,回憶着這六年來所有的溫暖。我們就是在這種氣氛中畢業,沒有難捨難分的氣氛,你朝我揮揮手。我們還是散了,無聲的散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該離開的早晚都會離開。你從我的面前走過,我聞到了你的發香,慢慢的,香味越來越淡,你走了……除了簽名,你什麼都沒有留下,只有這小小的布娃娃,陪我繼續做Angel的夢。 

  我們有太多的無奈,太多的傷感,或遇到許多抉擇,或失去很多,但也會得到很多。如花的往事,似水的流年,看到的只是過往的雲煙,當我們錯過了春天,荒蕪了秋天,是否會像一條平行線般,永遠沒有交集點。 

  懂太多,知道太多,就會有太多不舍。可是時間回不去,失去的就永遠失去,回憶沉浸在歲月的書籍里,這輩子,我將用心珍惜的友誼。 

  等到摩天輪升到最高的時候 

  只要人們誠心的許下誓言 

  那麼 

  就一定會實現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光陰背後是流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背後是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