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您還好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還好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還好嗎? 

  老師 ,您還記得我嗎?是您最最信任的學生。記得,在學校時,你常常誇我。說我;怎麼,怎麼好?不愧是XXX班的 。當時,我只是靦腆的笑笑。心裡卻很得意。得意。 

  每年冬天我的手都會凍裂。去年,我的手又凍了,而且,還很嚴重。我照常上學。照常,去辦公室去背課文。 

  您看到我的手凍的都流血了;就說,你的手怎麼了?我說;沒什麼,凍的。你說;我看看,我伸過手。在超市買些凍創靈試試。他心疼的說。我說;恩。接着又問疼不疼。我說;有點。他顯然不相信;凍成那樣怎麼會不疼?我看出了他的心思就說;謝謝。有時候就不疼。老師笑笑說;這還差不多。說著,老師忽然想起了什麼。一會兒他手裡拿着凍瘡靈。說來,洗洗手,擦上試試把 

  我說不了。老師,和藹的臉頓時拉下來。說;你不擦,老師可要生氣了。我只好聽從老師的命令。擦完老師又說;來,在火上烤烤把。我答應了。一切就敘后我終於鼓足勇氣說了句謝謝。天那,聲音低的可怕。說完,就跑了,邊跑邊說;老師,我走了。剛說 完,心跳加速,面紅耳赤。 

  你讓我學會堅強,學會別人的快樂就是自己的快樂。 

  老師,你想起來了嗎?我就是那個靦腆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還好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