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籟 

  范夢宇 

  是什麼?像一朵開在夜間最燦爛的花,靜靜的綻放,溫暖了我孤寂的心; 

  是什麼?像一陣午後輕柔的風,輕輕的吹,拂過我那微笑而傷感的臉頰; 

  是什麼?像一鍋輕輕飄在天空的雲兒,慢慢的遊走,充滿了我烏黑的瞳孔。 

  哦,是它們在歌唱,聽······ 

  一、聆聽大地 

  當你緩緩走在田野之中,你是否聽到麥穗在唱着童謠?她好似一位優雅的歌唱家。她那金色的長裙,碧綠的項鏈,散發著耀眼的光芒。卻都在她那活潑美妙的嗓聲下,啞然失聲了。 

  當你漫步在青山綠水之中,你是否聽到溪水在演奏?青山綠水好比一把古琴,演奏着古色古香的樂曲。彷彿讓人回到了古代,與前朝詩人一同聆聽着山水吟唱出的天籟之聲…… 

  二。傾聽大海 

  一眼望去,天空和大海相接在地平線上。那一片白,那一縷藍,兩股樂音交織在一起,若即若離。就這麼讓人感受到它的廣袤無垠,它的——悠遠。 

  輕坐在一塊礁石上,灰白的顏色似乎在陳述着它的歷史。浪花一個接着一個的襲來,卻在金黃色的沙灘上摔成了白色的泡沫。“嘩啦嘩啦……”他彷彿在言語這什麼,一瞬間,卻又平靜下來,奏成了一首抑揚頓挫的樂曲,不禁讓人浮想聯翩。 

  三。品味藍天 

  若你是一個善於發現的人,若你是一個熱愛自然的人,你必定會被如此蔚藍的天所吸引: 

  她是善變的,卻變不了他熱情的歌聲; 

  她是悠遠的,腳步卻依舊活潑; 

  她是靚麗的,性格卻在實踐着謙遜。 

  看那海燕啊,在天空着巨大的編鐘邊,如一位出色的演奏家,不停地敲打,敲打…… 

  一曲曲終人未散的歌就這麼在我耳邊徘徊,徘徊……令我痴迷不已。海燕卻在這曲中,獨自飛向天際,我目送着她,直指天空已沒了她的蹤跡,他編的曲卻在我耳邊揮之不去…… 

  我一路走着,不停地走,一面細細品味着天空,大海,大地帶給我的令人遐想的歌聲……

您正在瀏覽: 天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