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諸筆端的天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諸筆端的天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流星匆忙而過的世界,我茫然看到飛鳥恍然留下的痕迹。我很努力地想讓我的生命留下點什麼,我知道,我的手中不能沒有筆,當我用它留下我的歌聲,我知道,我的生命會與筆融合。我內心的文靜和激情是筆尖流動下的喜悅。感懷的同時,我探尋:生命因何而永恆?我渲瀉下我心靈中的純潔,是感慨,是激動,是迷落,是追尋。那一刻,我看到文學的魅力,看到文學的純晶,看到文學的飄逸,看到文學的歡然。我靜靜踏過文學聖潔的殿堂,看到無數先人在這心靈的歡樂里,使快樂的歌聲穿越了百年時光。

  我猛然回到了我的世界,我要將一張紙放在我的書桌前,手中拿的是鉛筆,我想畫出你筆端的天籟。

  我在紙上畫上了輕盈的白雲,我能從心裡感受到她隨風而飄時翩翩的腳步聲。然後下面是一條清澈的小溪流,“丁冬,丁冬”,潺潺而流,奏徹心靈的樂章。小河邊,是一片碧綠的草地,晶瑩的露珠在上面滾動。草地上有幾棵柳樹,風中柳絮紛飛,旁邊是一間小木屋,自然的聲音,很安靜,很和諧。

  朝霞,陽光,草地,炊煙,牧童,白雲,木屋,鳥語,寒村小舍,我心足矣。

  當我從沉睡中醒來,才猛然覺察是在紙上,是筆下的夢。

  我很天真,好像幼兒園的小孩。

  生命因何而永恆?

  當我厭惡了煩瑣的世塵,當我傾心走進自然,當我醉然舞筆,那一刻,我超然的心在回答我:

  流諸筆端的天籟,

  是幻,亦是夢,

  是真,亦是美。

  讓我看到生命中純潔中的純潔,

  永恆,亦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流諸筆端的天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諸筆端的天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