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賞天籟之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賞天籟之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獨倚小樓一夜聽風雨,淡看世俗憂愁,用情品一杯香茗,用心賞一番天籟之美。

  “少年聽雨歌樓上,紅燭昏羅帳”。

  心中默默呢喃一句蔣詞,心緒漸漸被雨絲釋懷,緩緩把心融於自然。

  天籟,絕非一般的美,欣賞,用心賞。

  悄悄的夏雨中,夏蟲從此沉默,少了蟬的高歌,少了蜂的秘語,多了蛙的長鳴。

  “呱??”一聲清鳴,如白駒過隙,一下子打破了夏夜的沉寂,伴隨着“唰唰”的雨聲湧進人們的心窩裡。不知是否有人被這驚天一鳴驚醒了,但願有心人欣賞這天籟之聲,心賞這天籟之聲。

  天籟,絕非一般的美,欣賞,用心賞。

  消了夜的沉寂,又是鳥叫蟲鳴,芬芳馥郁,不見了雨的足跡。推天窗子,睜天惺忪的睡眼,暖暖的陽光灑在臉上。窗外,綠綠濃茵的清新,夾雜着泥土的氣味慢慢襲來,沁人心脾,實在叫人情不自禁嘆上一句“一切盡在不言中。”花香,更是撲鼻,甜甜的,潤潤的,惹人驚喜。或者這香氣傳進人們的鼻孔里,但願有心人欣賞這天籟之香,心賞這天籟之香。

  天籟,絕非一般的美,欣賞,用心賞。

您正在瀏覽: 心賞天籟之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賞天籟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