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還好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好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好想問問自己,你還好嗎?可是我不敢問,我害怕答案是不好。我感覺自己最近的狀態很不好,整個人看過去不是太好。我不知道我這是怎麼了,我也很不喜歡現在的這種狀態,現在的我一句話也不想說,也不知道要和誰說,說些什麼。我只知道我現在整個人是無精打採的,不像往日一樣神采奕奕的。我好像是受到什麼很大的打擊了,把我的自信心給打沒了。我就這樣,就這樣輕易的被打擊到了。

  在被打擊到后,自己的表現我很不滿。我想問問自己,你還好嗎?你還可以振作起來嗎?我的答案是我不好,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振作起來。學習,說難也不難,說不難又覺得好難得樣子。把我給擊敗的東西其實就是學習,我覺得就自己好脆弱,就連簡單的學習都能把我給擊敗,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我不知道。記過寫作業,老師講評中我發現自己做的題錯了一大堆,我開始懷疑自己的智力了。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比別人笨了。其實我一點也不笨。可是我總是會做錯很多的提是因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還好嗎?我不好,我一點也不好。我感覺我要崩潰了!

您正在瀏覽: 還好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