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另一個自己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另一個自己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夏照源:

  你好!

  夥伴,你知道嗎?在你出生的那一刻,上帝便賦予了雙子座的你兩個截然不同的性格。而此時,清晨的天空也被破曉劃成了兩半:一般是燦爛的紅霞,代表着我;另一半,則是深邃的黑雲,代表着你。

  儘管的們的性格看似有些格格不入,但我們總是能夠互幫互助、攜手共度難關,在這個五彩繽紛的成長五線譜上,共同譜下了一首首美妙動聽的協奏曲……

  夥伴,還記得嗎那首春風的協奏曲:

  “啦啦啦。出去放風箏咯!”春風吹動着小夥伴們的喜悅之情,一個個奔出家門、拿着風箏,去了後山……害羞文靜的你似乎不願意和他們一起上山放風箏,卻又渴望着快樂和友誼。於是開朗大方的我便在心裡拉起你的手,踏出家門,上山去和小夥伴們共同感受着春風帶來的樂趣額,在那春風下的“燕子”上建立起彼此的友誼。

  夥伴,還記得嗎?那首盛夏的協奏曲:

  “唰唰唰……”我瀟洒地甩這一筆一劃,整張卷子做得洋洋洒洒,可不是嗎?——兩個小時的考試,我半個小時就做搞定了。們了這麼久,真想出去透口氣、吃只冰棍,再說這張卷子這麼簡單,乾脆交了吧!狂妄自大的我整準備交卷,多虧沉着睿智的你在心裡拉了我一把,並扇走這盛夏帶來的浮躁,讓我心平氣和地檢查出了許多道錯題。我可得好好感謝你!

  “呼呼呼……”幾聲肅殺的悲鳴便催黃了綠葉,吹落了敗花。漫天的斑點錯雜在了一起,凌亂了你目送他離別的目光。多愁善感的你落下了離愁的淚滴,而樂觀積極的我卻怎麼也勸不住你悲痛的情緒,於是我便在心裡拉住你的手,來到鋼琴旁,用那悲愴的音樂來盡情發泄……

  夥伴,和你在一起,我變的更加完善了。願我們永遠並肩走下去,爭取譜下更完美的人生協奏曲!

  祝你笑口常開

  遵義十二中初三:夏照源

您正在瀏覽: 致另一個自己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另一個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