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小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小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貓頭鷹走出來,坐在門前的椅子上,裝摸作樣地轉轉眼睛,想了想,不慌不忙地用兩隻翅膀比劃着說:“小豬嗎?我常常看見她,她大約有那麼高的個子,頭上還有一對粉紅色的小耳朵。” 

  “我是說你早上看到她沒有?”兔子“飛”過來,不耐煩地打斷貓頭鷹的話,“快說呀!” 

  不知貓頭鷹是沒聽清楚,還是沒聽明白。他搖頭晃腦、答非所問地回答道:“我想她大概沒什麼變化。” 

  “不不不,哦,我的天啊!”兔子哀嘆一聲,兩隻兔耳朵立刻耷拉下來,眉毛也開始“傷心”了。兔子垂頭喪氣地走開了,準備去別處找小豬。 

  貓頭鷹突然又開口說:“我早上好象看見了她,又好象沒看見她。” 

  兔子先是眼前一亮,以為有了尋找小豬的線索;隨後火冒三丈,認為貓頭鷹一定是從精神病醫院逃出來的患者,就氣憤地將小熊、灰驢和老虎推走,與他們繼續去找一直還沒有音訊的小豬。

您正在瀏覽: 尋找小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