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黑騎士》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黑騎士》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寒假我又有了一個意外的收穫。我去找於珊懿借書,從她那兒得知《笑貓日記》又出新的啦。我高興萬分,因為我是《笑貓日記》的“粉絲”。接着,她又說她還買了,我立馬向她借,她說她還沒看完,到時候再借我。過了幾天,她把新出的那集《尋找黑騎士》借給了我。

  《尋找黑騎士》主要講了:日子一天一天的從指尖劃過,不知不覺間,小貓們慢慢長大了,他們都到了該交朋友的年紀。在翠湖公園小樹林的交友會上,胖頭、二丫和三寶都沒有交到真正的朋友,三隻小貓懊惱不已。又一片樹葉在秋風中飄落時,三寶告訴他的爸爸——笑貓,他決定離家遠行,他要去尋找自己最好的朋友——黑騎士。於是,笑貓和球球老老鼠陪伴三寶踏上了這段不斷尋找、思考和發現的成長之旅。外貌相似的黑色拉布拉多尋回犬到處都是,可威武的黑騎士究竟在哪裡?直到有一天,他們在一個調琴師的家裡看到了一隻外貌和氣質都與黑騎士相似的黑色拉不拉多尋回犬,他是一隻導盲犬。最後他們在中秋的月夜裡,終於找到和這隻導盲犬對話的機會,他就是黑騎士!三寶終於找黑騎士了,他們滿載而歸,帶着這個好消息回到了翠湖公園。

  讀了這本書,我最大的收穫是:真正的朋友只有一兩個。想要找到真正的朋友不容易,所以我們一定要學會珍惜身邊的每一個朋友,或許,他們會成為我么一生最好的朋友。

  五年級:讀後感

您正在瀏覽: 《尋找黑騎士》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黑騎士》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