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讓我如此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讓我如此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牽起彼此的手,有你的陪伴,今生註定不會孤獨。

  那張殘缺餘角的紙條,仍留在我們小小的天地里,時間在埋葬着一切,可你的字跡依就那麽清晰,每字每句都讓我重溫曾經的感動。

  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個笨孩子。但我又不得不承認,幸運的我有了你這麽聰明的大姐姐,無時無刻,不為我指明前方的路。

  你我同班,同時升入初三。冰雪聰明的你成績直線上升,永遠名列前茅。可我就不同了,成績卻倒退幾名。初三對於我就是地獄,於是我沉淪了,冷漠了。上課睡覺、不完成作業……我只知道,我變壞了,可我也毫不在乎,老師對我竟也搖頭無奈。

  細心的你發現了。一天,我在書包中發現了一個信封,打開一看,是你的字跡,我一眼就認出了,因為也只有你能也出這摸好的字。不知你的字有什莫魔力,我堅持看了下去。你說:“每個人都曾是上帝咬過的蘋果,你的缺憾越大,說明上帝越眷顧你的芬芳。相信世界是最公平的,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每個自己都是上帝眷顧的天使。加油!”結尾是匿名,但我知道一定是你。

  只有簡單的幾句話,對我卻字字貴如千金。一種久違的溫暖從指尖蔓延開來,陽光照亮心中每一個角落。真的感動我好久。

  此後,每次做題,你總是第一個來幫助我的,你用你溫柔的聲音化解我每一次的困難,浪費你的青春,幫我越走越高。然而,你每一次的離開,都會讓我熱淚盈眶。你關心我,照顧我。和你一起,我總有無盡的歡笑。那些日子,是我最值得懷念的日子。

  初三即將結束,我們也即將走到盡頭。每到這時,我的心總會輕輕顫一下,因為是你,讓我從一個懵懂少年成長為一個有了人生的青年,就是你,讓我感到人間的真情真愛。

  謝謝你,讓我如此感動;謝謝你,讓我回首走過,依然有一份溫暖永駐心間。

  吉林磐石明城中學初三:李小萌

您正在瀏覽: 你讓我如此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讓我如此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