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初一你讓我如此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你讓我如此快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就在你身邊,快樂無處不在。快樂就像海灘上無數美麗的貝殼。有玩耍中的快樂,有學習中的快樂,也有你進入新環境的快樂。我的快樂正如貝殼,下面我就跳一顆藍色的貝殼——進入新環境的快樂。

  六年天真無邪的童年生活結束了。我進入了新的環境開始了“初一”五彩的生活。進入校門時就聽學姐學哥們說:“初一的生活真的好累,學習科目增多了,不像小學那樣,輕鬆自由。”望着他們擰成一塊眉頭,心想:初一的生活真的很累嗎?我想:沒事的,如果正有那麼累,學校豈不成大牢了嗎?就這樣我懷有一顆充滿自信的心情。不久以適應了初一的生活,但初一的生活並沒有學姐口中那麼糟糕。反而是輕鬆的。進入了初中還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呢。此刻我又撿起了一個粉色的貝殼——初一生活的快樂之事。

  英語是我班同學的最愛。為什麼呢?下面我給大家講一講:叮鈴鈴,課鈴聲響了,由於上節課同學們表現不好,而受到了老師的批評,大家都是那麼沉默,教室中死氣沉沉。英語老師進了教室門就說:“怎麼了沒睡醒嗎?”打起點精神,這樣才能考試之後抱着滿分回家反之抱着鴨蛋回家家。”撲“哧”。有幾個同學笑了。老師立即在黑板上出了幾道題。說:“來,誰來回答?”這會兒整個教室可熱鬧起來了,大家都搶着回答。這時有一個同學回答問題由於太急吧“單三”錯說為‘三單’。全班乃是哄堂大笑。有一位同學由於發音不標準也鬧了個大笑話。就這樣四十分鐘同學們不知曉笑多少次。原本一節死氣沉沉的課轉變成了喜氣洋洋的課。其他科更不例外了。

  初一的生活雖然學習擔子加重了但依舊是那麼快樂的。初一使我變得更加自信,開朗了。“初一”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初一你讓我如此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你讓我如此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