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你讓我好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讓我好感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一聽到這兒,我便想起了我慈祥的媽媽給我溫暖的擁抱,眼淚止不住的流,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感到無比的幸福。 

  記得有一次,太陽公公發瘋了,溫度太高了,金魚在水裡都不遊了。我和媽媽更是汗如雨下,十分難受。過了一會兒,我要去做作業了,一邊走一邊對書房的空氣說:“好熱啊,熱死啦,熱死啦!”(其實是想讓媽媽聽到,允許我開空調)果然不出所料,媽媽說道:“把你書房的空調開着吧!”“耶!”我高興地說。我在書房裡做了一會兒作業,心想:咦?奇怪,媽媽不是也很熱啊!為什麼她不開空調呢?我躡手躡腳的走到門前,把耳朵緊貼在門上,聽外面傳來的聲音。—— 哦!原來是電風扇的聲音。為什麼媽媽只讓我一個人開空調,而讓自己受熱呢?哦!原來媽媽不想浪費電,可為了能讓我涼快、舒服,不得不讓自己受點兒苦。媽媽!我的好媽媽,謝謝你!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愛。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在一起吃早餐,我正準備吃,媽媽說:“哎呀,僮僮兒,你這個麵包有點兒不新鮮了耶!”說著媽媽把她的麵包給我,再把我手裡的麵包拿去。我原以為媽媽要把不新鮮的麵包丟掉,就放心地吃着媽媽給我的麵包。誰知媽媽大口大口的吃着不新鮮的麵包。她不願讓我吃那不新鮮的麵包,怕我吃了生病,但為了不浪費糧食,自己卻把它吃了。我問媽媽:“為什麼要吃那不新鮮的麵包,吃了可能要生病的。”媽媽笑着說:“沒什麼啦,又沒有過期,吃了不會生病的。”我又問:“那為什麼不給我吃呢?”媽媽說:“你還在長大、長高,吃新鮮的不是更好嗎?如果把它丟了,就浪費了。”聽到媽媽這樣一說,我鼻子一酸,心在嘩嘩的流淚。媽媽!我的好媽媽,我會永遠都愛你的!!!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草……”每當聽到這裡我就感到無比的幸福,因為,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讓我好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讓我好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