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色,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真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我比較喜歡藍色,金黃色,綠色和粉紅色。或許是前世的喜好並沒有因為孟婆湯而沉眠吧!——讓我前世—今生—來世,都要永遠的記得吧,記得那些“喜、怒、哀、懼、愛、惡、欲”;記得那些“生、老、病、死、愛別離、怨憎會、求不得、五陰熾盛”;記得那些……

  我喜歡藍色。因為它的藍有一中獨特的氣息,藍得像深藍的天空;藍得像親人們的溫馨;藍得像我心田裡的苦澀;藍得……

  因為鍾愛,我對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因為鍾愛,我對它有一層更深的見解;因為鍾愛,我對它……

  小時候,喜歡用藍色的圓珠筆。那時,只是覺得黑色沒有藍色的美麗和優雅;

  長大后。依然喜歡用藍色的鋼筆。此時,所能覺察到的似乎不僅僅是那一份美麗和優雅了,似乎還有一種隱隱約約的慘淡。

  曾經幼稚的我,很喜歡看動畫片,特別是仙俠鬼怪之類的。在劇中,常常聽那些仙風道骨的人說“天地萬物,相生相剋;一個物,一件事,甚至於一個世界,都是有兩個面的—有好必然有壞,有因必然有果……”當時,只覺得這話似乎很順口,就暗自記下了,想不到今天,它卻告訴了我一些事,一些理,一些覺。

  藍色在我眼中,很美,很優雅,很溫馨;但,正如上邊所說的一樣——在我看到它的優點的時候,同樣也要會看到它的缺點亦或是它的另外一層意思和感覺。

  藍色,真美!

  平昌縣雲台中學16 胡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藍色,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