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您不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不老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雨來得那麼快,下的那麼急。我在人群中頂着雨點向前掙扎。突然,頭頂上好像出來了太陽。我轉身一看,是我的老師,我的小學老師。我吃驚地睜大眼睛望着老師。“快走吧!我還帶了一把傘!”說著,便轉身就走了。

  我撐着雨傘,想着老師至今未變的裝,感覺特別親切,一股溫暖是怎樣鋪天蓋地地向我湧來啊!忽然間我感覺這把被我暖的熱烘烘的雨傘變得好重,好重……

  老師,我曾經在您你懷抱里是一顆小樹苗,沐浴着和煦着陽光,允吸着甘甜的雨露,一路茁壯成長,您給予過我太多關心和鼓勵。

  有人說:老師向春蠶,像蠟燭。但我想着,老師像一座橋,站在橋一邊的我們年幼無知,天真頑皮,而如今站在橋這邊的我們朝氣蓬勃,意氣風發,滿懷着熱情和理想,青春飛揚,像雄鷹在太空中飛翔。許許多多的人走過了這座橋,也還有許許多多的人將要走過這座橋。五顏六色的只是花朵把這座橋裝點的光彩奪目。當外人走過這座橋時,都露出會心的微笑。這座橋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它將永垂不朽!

  老師,現在我一長大成一顆充滿活力和希望的樹。雖然我不知道未來的路會布滿怎樣的艱難險阻,但我會帶着您的教導與希望沖向理想的未來。一路奮戰到底!

  孔子說過“古之師者必有其師”是您帶領我們漸漸在迷濛中摸清了方向,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中找到了歸岸;是您第一個打開我的心房,走進了我的內心;是您總教導我們把困難當敵人,要毫不留情地做一個勝利者。

  老師您不老!

  您曾經講過的課,說過的道理,現在還有很多人像你曾經那樣講,那樣說!

  老師,您不老!

  也許歲月已在您的面容間畫上了記號。時光老人的步伐也從未停過,幾根銀髮也鑽出了空間。可您每次在課堂上與我們互動的情景一點也沒有消逝,您的心你年輕的!您在我們心中永遠不會變老!

  到家了,我合起了傘,雨也漸漸小了。不一會兒太陽變出來撒嬌,那把金色的傘在陽光的照耀下正閃着光芒!我似乎看見老師在笑。

  張家川回族縣鎮中中學初三:馬玟玟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不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不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