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昂起頭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昂起頭真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辛勤培育的理想,汗水澆灌的希望,昂着頭一步一步邁向目標的彼岸。低姿態是一種高貴,昂起頭是一種美麗,既然選擇了遠方,何怕前方的障礙,抬起頭從容面對。

  從來都堅信,風雨過後必定有彩虹,就像黑暗的地方一定會有光芒一樣。也好比困難,只要你懂得堅持,迎難而上,消滅困難,它便不在是你的障礙。

  如果失敗乃成功之母,那麼自信就是成功的起點,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后的喜悅,所以,再大的困難只要你有自信,你就是最後的成功者。也好比黑暗的地方,總會有一絲光線來照亮黑暗。更好比經歷風雨後總會見彩虹一般。所以只有經過長時間的鍛煉,你才會收穫成功后的喜悅。

  請謹記我的話:不要活在自己的陰影里,不管你以前經歷過什麼,受過什麼樣的刺激。請不要卸下你的裝備,否則最後受傷的只有你自己,更沒人理解你的傷痛。那樣只會露出自己的軟處,更會讓別人揭開你的傷痕,所以,你只需要一笑帶過,事後你可以用哭來發泄,去打發那些煩人的事,或許你可以昂起頭來,從容面對。

  如果你想讓自己變強,想讓那些煩人的是過去,那麼你可以選擇忘記的方法,例如:去找朋友聊天,還可以用音樂去麻醉,還可以去草地上躺下仰望天空,你會覺得天空比你想象的還美,因為它會用眼神來和你聊天。你更會覺得天比任何時候都藍,因為它在用外表來掩飾它的痛處,它在與你聊天時,它也會學着忘記痛處,尋找快樂,你又如何不能這樣做呢?

  昂起頭來,欣賞這人間的美好吧,它比你想象的更美。

  初三:聶芮

您正在瀏覽: 昂起頭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昂起頭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