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動力·壓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力·壓力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充滿激情的跑道上,失敗者所缺少的是一種源自於自身的動力,動力又來原於一種無形的壓力。在一個心理素質高尚人的心理,壓力會逐漸上升,變為一種動力。伴隨着這種動力,使他走向任何一個充滿挑戰的賽場。

  校園中,師長為學生施加壓力;在商業社會中,上司為員工施加壓力。不同階層的人們有着不同的壓力。

  在一個成功者的背後,壓力無處不在。當他們發表得獎感言時,少不了的一句話就是:“我的動力來源於你們送我的壓力。”他們所謂的壓力,是旁觀着的一種信任和一種期待。這種期待迫使他們變為了取得成功的動力。

  在一個失敗者的背後,壓力是罪魁禍首。因為是壓力使他們在賽場上沒有調整到最佳狀態,影響了發揮。把屬於他們的成功送給了另一位身無壓力的參賽選手。

  在一個平凡人的背後,壓力會鼓勵他們去創造更好的生活。

  改變現狀,學會去適應一種更新鮮的環境。讓他們在悄無聲息中改變着自己。

  地球的空間可謂無邊無際。而在“壓力”這個廣闊的空間中,它們如同從天而降的一場流星雨,從一個共同點出發,落向每一個不同的角落。經過太陽的照射,蒸發到空氣中。混合在泥土的芬芳中使人吸入體內,變為人們最嚮往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動力·壓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力·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