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力來自於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力來自於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萬物動力之源,它能讓你知道“報得三春暉”的快樂,它能讓你感悟“何當共剪西窗燭”的期盼,也能讓你擁有“衣帶漸寬終不悔”的執着。

  愛,動力的來源,因為愛讓花木蘭有了替父從軍的動力,因為愛讓鷹有了把小鷹從懸崖推下去的決心,因為愛讓岳飛有了抗金的動力,也因為愛讓洪戰輝有了撫養妹妹十二年的義舉。一切都來自於愛!

  愛是雨,能滋潤你那乾涸的心田,愛是風,能風乾你受傷的傷口,愛是火,能讓你在寒冷的冬天感受春天的溫暖,愛是陽光,能照亮你心中那灰暗的角落,愛是鑰匙,能打開你封閉的心靈。

  愛之泉,在心與心之間無拘無束地流淌,它以潤物無聲的姿態悄然卻又勢不可擋地深入了我們的心扉。母親的愛,無私而神聖;父親的愛,嚴厲而寬厚。母親的愛,無處不在,在那根細亮的縫衣針上,在那長長的洗衣板上,在那不寬敞的廚房裡,在那一句句關愛的話語里。父親的愛是隱形的,父愛無言,但我們往往會把它忽視,其實,你細心體會,你會感到父愛同母愛一樣溫暖和偉大!他們的愛如三月的雨,帶着暖暖的春風,滋潤着心底那塊愛的土地,沉眠了一冬的種子也在霏霏春雨的滋潤和暖暖春風的撫摩下開始蘇醒了,凍結的愛開始成長、壯大,在樹枝的葉尖上搖曳生長。它也許微不足道,但是它帶給人的力量是足以讓人震撼的。

  正是有了“孟母三遷這樣濃厚的愛,孟子的學習才有了動力,正是有了岳母刺字的愛,才有了岳飛報國的動力,正是有了洪戰輝的憐愛,才有了堅持撫養妹妹的動力!

  愛,是動力,它能讓你擁有重揚生命之帆的動力,它能讓你在靈魂的天空翱翔,它能讓你的人生更加輝煌、燦爛!

您正在瀏覽: 動力來自於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力來自於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