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力來自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力來自夢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巴金又說:“歲月使皮膚出現皺紋,而失去熱情,卻會使心靈起皺。”所以,只要有夢想,我們就會有熱情,有動力為夢想而奮鬥。這讓我們每一天都過得充實。  

  有了夢想,就有了動力,若沒有動力,那就只是幻想而已。因為有夢,我們才要飛翔,因為飛翔,我們需要動力,所以,夢想是力量的源泉。  

  沒有夢想的小樹,就沒有青春活力,就不能長成參天大樹,就感受不到大地的博大胸懷。  

  沒有夢想的泉水,就不會奔流向海,就不能領略到大海的波瀾壯闊,只能在一片小小天地迂迴,做一灘死水。  

  沒有夢想的鳥兒,就不會奮發向上,就不能像雄鷹在在天際翱翔,就讚歎不了藍天的浩翰。  

  只要有了夢想,我們就有活力,就會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動力來自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力來自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