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化壓力為動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壓力為動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化壓力為動力 

  “壓力”,可能會對某些人產生一定的作用,它就像興奮劑一樣,讓人們化壓力為動力,向著自己的目標為之不停的奮鬥;也可能會讓某些人喪失鬥志,從而失去信心,一旦跌倒就再也爬不起來了。現代各行各業的人都承受着各種壓力,學生也一樣。 

  步入中學的我們,常常為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所困擾,有的同學承受不了竟有輕生的念頭,這些同學大多是因為家庭父母施加壓力,學校老師催促地又緊,而自己又面對升學的壓力,還有不斷的競爭壓力,使他們覺得身心疲憊,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厭惡,而導致輕生。 

  有的同學則與之相反,他們把壓力視為自己的動力,他們不認為父母在給他們施加壓力,而認為父母對他們充滿了希冀,因此他們要為不辜負父母對他們的期望不斷為之奮鬥;他們也不認為老師在給他們施加壓力,而認為老師對他們抱有一定的期望,這是老師重視他們,把他們當做花園裡的“花朵”進已全面培育,因此他們要為不辜負老師的期望不斷為之奮鬥;他們還不認為同學在給他們施加壓力,而認為這是促使自己上進而不甘落後的動力,在現在這個社會裡,到處都充滿着競爭,只要為著自己的目標不斷為之奮鬥才能成為人中之人,因此他要為自己而不斷為之奮鬥! 

  “壓力”,既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這得對什麼人而言。我們要想不被壓力嚇倒,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心態,不要認為世界上一切事物都是不美好的。 

  我們要化壓力為動力,要相信自己,要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我們要為著自己的理想不斷奮鬥!

您正在瀏覽: 《化壓力為動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壓力為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