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喜歡是動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是動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青春期中,每個人都會對異性產生好感,包括我。

  剛初一時,幼稚、懵懂、天真。不久,就喜歡上一位女生。我想盡辦法的去親近她,但我又知道她的成績非常非常好,在班上,在級上都是名列前茅的。而我呢?只是倒數而已。

  半個學期過去了,我沒敢和她說過一句話,她應該甚至連我的名字也不知道吧。每當她站在領獎台上的時候,自己心裡特不好滋味。不知道為什麼,從來不喜歡讀書的我,為自己設立的一個極具挑戰的目標:我要站在所有人的頭上,站在最頂峰處,我要讓所有人都知道有我,我要讓她看到我的存在。

  從此,我的書包從沒有書,變重的像一塊大石頭;上課睡覺的我,變的炯炯有神,積極舉手,為的只是讓她看到我,知道我的存在。同學們,每天都質問我“傻了嗎?每天書包大的像石頭,真的認真學習了嗎?”其實我非常想說出我的原因,但又怕同學們笑。

  一天放學,下着牛毛細雨,雨一直沒有停,我看到她好擔心的樣子,我想:“應該是沒帶傘。”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走過出,我把我的傘給了她,她似乎不好意思要,我就騙她說:“我有兩把,沒事你拿着回家。”她答應接過我的傘。就這樣我的暗戀有了開端。

  我的努力終於收到了成果,在初一升初二的考試中,我得到了全級第五名,但還是沒有超過她,但我可以與她一起上台領獎,這是我做夢也想不到的。從今天開始,我從差生變成了尖子生。

  初二了,長大了,但我對她的喜歡有增沒減,有時做數學題時,我會假裝這題那題不會做,請她幫我解決,她很樂意的幫助我。但後來我發現自己不是為她而學習了,早以習慣了,而是為了自己,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學習了。

  我終於清醒了,我可以沒有她,我可以不為她而讀書了,所以我對她的暗戀結束了,在這個時期沒有人知道,沒有人發覺,甚至她。我非常感謝她有此魅力可以感染我去學習,所以呀,對異性產生好感是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是青春期正常的現象,不要為此煩惱,喜歡比自己強的人,是件好事,但不要傷神費心搞什麼戀愛。“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在這青春期是美好的。

  初二:lzt初二

您正在瀏覽: 喜歡是動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是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