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動力來自壓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力來自壓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動力來自壓力 

  壓力對於一位科學家來講是一個名詞,對於一名職員來講,壓力來自自己的“頂頭上司”,對於一名學生來講,壓力來自老師、作業、考試和家長。 

  是的,我就是一名學生。所以我的壓力來自於這幾方面的。每到期中考、期末考,老師們就瘋狂的占課,緊接着就用“題海戰術”來對付我們,讓我們“淹沒”在“題海”里。所以這一系列的原因,就給我們造成了很大的壓力。 

  俗話說“化壓力為動力”。我們班就是這麼干。還記得初一的時候。那時快期末考了,所以語、數、英三科老師們像吃了興奮劑一樣地佔課,永遠講不完。語文老師前腳剛走,英語老師後腳就進門了。一點休息的時間都不給。但是,壓力就是動力,老師給我們造成這麼大的壓力,那我們的動力肯定是很大的。所以我們四班在奮鬥,在“題海”里游泳,爭取早日到達“岸上”。我們就這樣“拼搏奮鬥”終於讓我們拿到了年級第一。老師們也眉開眼笑了,同學們也到達“岸上”。是的,老師給我們壓力,同學們就“化壓力為動力”,才會有這樣的成果。 

  沒錯,就是壓力!你想想以前的中國多麼落後,現在這麼富強,這完全來自壓力,世界各國帶來的壓力。如果不化壓力為動力,中國那會像現在這樣強大。哪會有今天的60周年慶國大典。 

  沒錯,壓力會讓沒有動力之人,擁有動力;壓力會讓落後之國,變得強大;壓力會讓成績差之人,變得好。一句話——動力來自於壓力!

您正在瀏覽: 動力來自壓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力來自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