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旋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旋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喜歡聽音樂。那時,我是個愛哭的孩子,但一放音樂,我就會高興得手舞足蹈(就是手腳亂動),“咯咯咯咯”笑。漸漸地,我長大了,但這些伴隨着我成長的優美旋律,至今難以忘懷。

  0??3歲:兩隻老虎

  那時我還小,特別愛哭鼻子。爸爸媽媽為了哄我不哭,想進了辦法。可是喂糖啦,抱抱啦,遊戲啦,都不管用。他們就買了盒歌碟放給我聽,試試效果。一聽到音樂,我立刻又手舞足蹈起來,嘴裡還跟着哼哼幾句,那樣兒,可有趣啦!

  歌碟的第一首童謠便是“兩隻老虎”,我也尤其愛聽這首歌。那麼歡快的旋律,

  那麼甜美的歌聲,令我陶醉。就連睡覺,我也要慢慢聽着它入睡,讓旋律把我的大腦“催眠”。爸爸媽媽見這辦法效果不錯,便天天放歌,我也天天笑。“兩隻老虎”一直伴隨我到3歲。它那歡快的旋律,也深深地浸如了我的腦海。

  4??6歲:天地之間

  “從天到地,從地到天,天上地下多麼神奇(歌詞記不太清楚了),多麼神奇,啦啦啦……”第一次聽到“天地之間”,是在幼兒園的草坪上。那正是第下課,幼兒園就放歌來讓我們快樂起來??這也的確讓我們快樂起來了。旋律是有魔力的,抒情的旋律能安撫我們受傷的心靈,歡快的旋律能讓我們活躍起來,悲傷的旋律能博得大家的同情。“天地之間”的旋律,和“兩隻老虎”一樣,是歡快的,而且歌詞比“兩隻老虎”要長些,於是我“拋棄”了“兩隻老虎”,開始讓“天地之間”伴隨我。爸爸媽媽買了有“天地之間”的歌碟,讓我過把音樂癮,我呢,依然陶醉在歡快的旋律之中……

  7??10歲:七色光之歌

  七歲了,三年級了,學校里也開始上音樂課,這可讓我樂壞啦!我迫不及待地翻開音樂課本,第一課便是七色光之歌,聽同學們說,這首歌好聽得很呢!盼星星盼月亮,總算盼到了音樂課。老師彈起風琴,在她纖細的手指間,旋律悄無聲息地出來了。七色光之歌的旋律還是歡快的,充滿希望:“我們帶着七色光,走向未來。”自從學了那一課,我便喜歡上了這首歌,它又代替了“天地之間”。每天上學、放學,我都要哼着它,情緒不好的時候,我也讓它伴隨着我,試圖讓它擦拭掉我心靈的黑影。七色光之歌,讓我看到了希望!

  過去伴隨我的旋律的歌碟,還完好的保存在電視櫃里。願它們,繼續伴隨着後人……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旋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