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野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野花 標籤:野花作文 小野花作文

  野花

  花有多種多樣,有玫瑰花,杜鵑花......以前我最愛的花是桃花,可有一天,我愛上了野花。

  那年冬天,我感到一切都枯燥無味,一切都是灰濛濛的,看不到一朵花。可是——我在窗前看着窗外的景色,很不適意。恰巧,媽媽準備去散步,她叫上我一起去。我們走在田間的小路上,看着冬天的田園是那麼枯燥,可一片艷麗的色彩突然展現在我眼前,那是什麼?我眼前一亮,冬天怎麼會有這麼艷麗的花呢?我走向前去,原來是長在田邊的野花。我不禁發出一聲讚歎聲:“多美的色彩啊!有黃的,紅的,白的.......”我第一次發現,原來野花是這麼美!它為枯燥無味的冬天添加了美妙的音符,使冬天變得這麼有音韻。它是這麼的堅強:這麼多美麗而高貴的花,都耐不住冬天的寒冷,只能在溫暖的春天盛開;而野花呢?他選折了寒風刺骨的冬天,來鍛煉他那堅強的意志,他才是花中之王!“這片野花長的真旺啊 !”媽媽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是啊!有野花......”“生活呢?”媽媽的話使我恍然大悟,是呀!生活中的種種困難對比起來,又算什麼呢 ?我們不應該向野花那樣堅強嗎?只要那樣,不,只有那樣,我們才能成為強者!

您正在瀏覽: 野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