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戀初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戀初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好就如一股流動的清泉,當它從手中悄然流逝時,卻在懷疑曾經是否真的擁有…… 

  ----題記 

  看着初一的新生步入中學的大門,心中有一股莫名的感傷……曾記否?當初我也和她們一樣,有着一份稚嫩的童心,一張稚氣未脫的臉,同樣天真的笑容。稚嫩的童心已被半成熟半懵懂所代替,稚氣未脫的臉上也長了青春痘,緊皺的眉頭取代了天真的笑容…… 

  好懷念我的初一!好留戀我的初一! 

  初一的時候,我們可以在下課時盡情的玩,和同伴跳皮筋。雖然高年級的會說我們幼稚,可我們能驕傲的說;"誰叫我們是初一的呢!”如今,我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初一的同學玩一些“幼稚”的遊戲。我們也會對她們說“幼稚”這兩個字,她們也會驕傲的說“我們是初一的”。殊不知,我們也想這樣“幼稚”…… 

  初一的時候,我們可以和男生打打鬧鬧,我們可以為一句話爭的面紅耳赤,甚至決定不和對方說話,直到對方說對不起。如今,男生和女生之間似乎有一層厚障壁,讓人無法跨越。每當看到初一的男生女生“惡言相向”“大打出手”時,嘴邊總是忍不住的露出笑意,似乎看到了我的初一…… 

  初一的時候,我們可以在上課的時候趁老師不注意吃吃零食,說說小話,寫寫紙條,看看小說。即使被老師抓到了,也只會批評一兩句。如今,這些小動作似乎離我們遠了,上課稍不留神,知識點掌握的就不全面,考試就無法得到理想的成績。是啊,我們初三了,我們即將中考了…… 

  初一的時候,我們可以在音樂課上一展歌喉,即使五音不全,也會贏得別人的掌聲。依稀記得,飆高音時的破音,表演自編自導的話劇,教唱流行歌曲時同學們那陶醉的笑臉。如今,同學們課內課外都只忙於學習,生活就如一潭死水。似乎學習就是生活的重心…… 

  “初一”對於我來說,是美好的代名詞,即使它已成為過去,但它仍是我記憶中最閃耀的一道風景線! 

  “一群女孩在跳皮筋,一群調皮的男孩過來搗亂,女孩們雙手叉腰,與男生對罵……”

您正在瀏覽: 留戀初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戀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