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戀五龍潭之山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戀五龍潭之山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兒的山,那兒的水,都是美的,如同淡淡的水墨畫一般,讓人不可抗拒,留戀忘返,那就是記憶中的五龍潭。

  思緒回到了那年十月,我與父母邁着輕快的腳步共同步入五龍潭,體味這山與水的風采。剛到五龍潭,就與秋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淡淡的花香與果香。

  進如山間小道,兩旁開滿了野菊花,開得那麼爛漫無邪、無拘無束,細碎的金黃映襯燦爛的陽光,真給人金影閃爍的印象。越往前走,果香越濃,好一個瓜果飄香的果園啊!望着這一片美景,一陣愉悅湧上心頭,猛一抬頭我看到了山。

  我佇立在高山之下,深綠色的大山魁偉極了。秋日的涼風吹動着我的衣衫,好一種飄然的感覺。我輕輕地蹲下身來,望着大山時那麼挺拔、雄厚,屹立在五龍潭邊。五龍潭就靜靜地躺在山腳之下,恬靜、美麗如溫柔的小女兒。

  仰望天空,清澈無比。恰似一塊湛藍的藍寶石,幾隻飛鳥掠過,在天空中劃過幾道黑色的音線,給藍天綴上了幾點音符。

  這時,媽媽看着我出神的樣子,對我說:“好美麗的藍寶石,那兒還有快綠寶石呢!”真的?我迫不及待地往她手指的方向跑去。

  走近潭邊,碧綠一片的潭面輕輕蕩漾着,我蹲下身細細欣賞這翠色慾流的綠寶石,好美,讓人迷醉。我又來到了第二個潭驚訝地發現水不再是那麼碧綠了,接下去的潭一個比一個清澈。直至抵達第五個潭,這真是奇觀,我從未見過那麼清的水,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只有叮咚的流水聲。水下黑色的卵石靜靜地躺着,如一塊寶玉在水下珍藏着,我閉目傾聽,沉浸在一片清涼之中的心散去所有的浮躁……

  這真是大自然無上的饋贈啊!五龍潭的山水美得讓人不舍,讓人讚歎!

  浙江寧波七中8年級 夢心若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留戀五龍潭之山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戀五龍潭之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