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森林故事(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故事(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重慶永川萱花中學初2008級11班  李明遙 

  與前兩個故事所不同的,這是一個關於自信的故事。今天的主人公是羊部澆里的公主菊菊。不用說,它的身世可是含着金湯匙出生的,但這樣的家境也並沒有讓她自負,在眾羊眼中,它是…… 

  雖然菊菊有美麗的外表,可是,它卻患有口吃之症,在家私底下都拿她開玩笑,它的父親也殺了不少羊,可是,一切仍在繼續。但菊菊並沒有抱怨過老天對她的不公平,因為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克服的。 

  每天早上,它吃完飯後便跑到花海去,它去幹什麼?它當然是去那裡練習說話了,因婁地兒是一個世外桃源,風景優美,羊也不多,大家都要幹活兒,才開始,她練得很開心,誰知,一群羊走來過來,不過菊菊並沒有畏懼,而是更加努力地練習起來。當這群羊向它請安后,便在離它不遠外坐了下來,這群羊又開始了對它的評論,似乎是故意說給它聽的,不過,當菊菊對它們一笑時,它們又害怕菊菊的父親會折了它們,便停止了。當它們走後,菊菊自信地對自己說:“你……要……要知道,你……你……一定……可……可……以的。” 

  一天,兩天,三天,一周,兩周,三周,一年,兩年,三年過去了,菊菊以自信和努力,戰勝了這一病。現在呀,菊菊的聲音可甜美了,好多羊都想聽她唱歌呢? 

有關於森林裡3個部落的故事都告訴了我們一定道理,是什麼呢?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森林故事(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故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