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季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季童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咦?是誰在嚶嚶哭泣,那聲音為何如此嬌美?原來是月季公主傷透了心。

  “月季公主,你為何要哭?”聽了她真誠樸素的話,才知曉:小月季兄妹眾多,繁如明星,而小月季形態出眾:嫩粉絲滑的肌膚,金光閃閃的眼睛……連蜜蜂王子都禁不住了。

  大姐愛慕虛榮,惡狠狠、兇巴巴地說:“小妹—快扒給我你美麗的肌膚,挖給我閃爍的眼睛……還有,是什麼,讓蜜蜂王子醉醺醺地迷戀你?告訴我,告訴我?”

  二姐婀娜多姿,十分清秀,僅次於小月季:“小妹呀—快給我窩進樹叢!跳入深谷!永不要被世人發現。你讓他們嘖嘖讚歎,卻忽略了體態柔美的我,你知道嗎?我很寂寞!”

  桃花也爭風吃醋,奶聲奶氣地叫:“滾出花界,快馬加鞭!我才是花花皇后,花界之主,不要因為一點的淑女就趾高氣揚的。你不配,你什麼都不配!”

  玉蘭花姐姐冷言相待:“小月—別不知好歹的,我賜於你上好的盆栽一邊涼快去吧!不要再插足於蜜蜂王子的爭奪賽了,你太嫩!”

  只有同齡的小茶花扶慰着小月季,讓她有一絲絲溫暖“月兒,花界無人不想擁有蜜蜂王子真摯的愛,想開點吧!入夏后一切都會好的!她們肯定用甜言蜜語善待你的!堅強些!”

  小月季承受不了每日每夜都有堆積如山的諷刺,她現在睜眼是大姐二姐凶神惡煞的臉龐;閉眼是桃花玉蘭劈頭蓋臉的辱罵。連一個個美妙如畫的夢都化為一句句冷言冷語。只有同齡的小茶花不想爭齊鬥豔,只是默默地開放,樸素無華,在小月季受挫時總用溫柔的語言安慰着她。但這不夠。每當小月季從惡夢中清醒時,是多麼恐慌無助。

  小月季最終憂鬱而死,只有小茶花在連連嘆息……

  四年級:潘楨甄

您正在瀏覽: 月季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季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