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沉默和彎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沉默和彎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說話

  有時候,你被人誤解,你不想爭辯,所以選擇沉默。本來就不是所有的人都得了解你,因此,你認為不必對全世界喊話。

  卻也有時候,你被最愛的人誤解,你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

  生命中往往有連舒伯特都無言以對的時刻,畢竟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特別清楚,甚至可能根本沒有真正的是與非。

  那麼,不想說話,就不說吧。在多說無益的時候,也許沉默就是最好的解釋。

  彎腰

  和別人發生意見上的分歧,甚至造成言語上的衝突,所以你悶悶不樂,因為你覺得都是別人惡意。

  別再耿耿於懷了,回家去擦地板吧。拿一塊抹布,彎下腰,雙膝着地,把你面前這塊地板的每個角落來回擦拭乾凈。然後,重新省思自己在那場衝突中所說的每一句話。現在,你發現自己其實也有不對的地方了,是不是?你漸漸心平氣和了,是不是?

  有時候你必須學習彎腰,因為這個動作可以讓你謙卑。勞動身體的同時,你也擦亮了自己的心情。而且,你還擁有了一塊光潔的地板呢。這是你的第二個收穫。

您正在瀏覽: 學會沉默和彎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沉默和彎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