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學會了堅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堅強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高考後,我一個人來到了這個陌生的城市,新鄉,在我的腦海里,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哪一天離開自己的家,但是這一天卻來的那麼快。

  求學的路是漫長艱辛的,剛來的那幾天,我都會給媽媽打電話,哭訴自己的各種不適應,好多事情自己都不能解決,而這樣的結果導致了開學不到一個月,爸爸他們就來了好幾次。

  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我也慢慢的學會了如何適應大學生活,每次打電話,我都會給他們說我自己最開心的事,而那些讓我傷心的事,我一件都沒有說,不是我長大了,而是我知道了撒謊。

  大三的時候,我不小心崴住了腳,上醫院檢查后,發現骨頭有點破裂,醫生給我打上了石膏,在養傷的這段日子裡,我也多次給家裡打電話,但是我卻沒說這件事,因為我不想讓他們再為我擔心,我想只報喜不報憂,只要我能夠解決,我絕不會告訴他們。

  爸爸媽媽說我長大了,什麼事都可以解決了,每次我聽后,心裡除了開心還有淡淡的失落,但是我不後悔,因為我要學會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堅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