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彎彎腰,你的天空將更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彎彎腰,你的天空將更藍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的天空彷彿失去了顏色,一片沉寂;鳥兒彷彿失去了歌聲,一陣哀愁。無奈的我只好與夥伴們一起搬家,找一片只屬於自己的藍天。

  這一天,我們帶足了行李來到這個經濟昌盛之地。可是這裡的居民緊閉窗戶,很少出門,一出門就會聞到那刺鼻的味道。

  這裡不僅是滿城刺鼻之味,還聽不到鳥叫,聞不到花香,見不到那樸實的綠。

  我心中不驚一震:我們的家園怎麼如此糟糕,我能做些什麼呢?這時,夥伴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他顯得有些無奈,不知所措地問:“現在我們該怎麼辦呢?繼續前進說不定會遇上綠洲,可是留在這裡打造會花費我們許多時間與精力的。”我不覺深思,嗅着這刺鼻的味道,看着這裡沒有鳥兒,沒有花兒,沒有綠色,不禁狠下心來留在這裡繼續打造。

  夥伴們不解,開始質問我,為什麼把家園選在這裡。他們開始不服從我,無奈我對他們說道:“美好的家園必定會有鳥語花香,可是你們想過沒有,如果這裡被我們遺棄,被環境遺棄會怎樣?這裡的人們會怎樣?”大家無語,看着我,似乎認可了我。

  由於環境長期遭到破壞,這裡的居民已變得麻木不仁了,對這一切已經沒有感覺了。於是我開始計劃來改善我們的環境。第一:向廣大市民們宣傳;第二,帶動市民們少用汽車;第三,帶動市民一起種植樹木……

  可是事情沒有計劃的那麼簡單,開始布置的每一項任務都是如此的艱巨。

  實行第一步計劃時,沒有引起居民的注意,以至實行第二步計劃時得到廣大居民的支持。夥伴們不禁又提起了環保問題,與廣大居民進行一次深切的交流,看,那裡有兩個市民氣喘吁吁地跑過來了,他們激動地對我說:“我們想加入環保工作中去。”我不禁歡喜贊道:“這就是你們宣傳的成功之處,這也是廣大市民的配合才得到的”。見來報名的人越來越多,我決定實施第三個計劃。終於,第二步計劃圓滿完成下,第三步計劃的完成可順利了。

  哎,真是“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瞧,那輛轎車疾駛而過,突然停了,不知道幹什麼。我想:是不是受我們的熏陶,也放棄用汽車而用步行了呢?哎,不是。這時,他彎下腰拾起一塊香蕉皮,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說:“受你們的影響,我準備步行去出差的,可是路太遠了,沒辦法。看到了這塊香蕉皮,怕造成交通事故。其實生活中,我們隨時彎彎腰,我們的天空將更藍。”

  其實生活中,我們隨時彎彎腰,我們的天空將更藍。

您正在瀏覽: 彎彎腰,你的天空將更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彎彎腰,你的天空將更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