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彎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彎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彎腰 標籤:彎腰作文

在學校我們的學生,學校也是我們的一個家,我們不可以隨地扔果皮紙屑,我們應該做的。人對人相見,彎腰或問問好,那麼別人就會覺得你很有禮貌,也會用同樣的方法回應你的,如果見你滿臉凶凶的,讓別人感到你氣幫凶凶的,別人就會遠離你。 

  朋友見了朋友彎下腰問聲好,這樣會增加你們的友誼。見了老師問聲好彎一下腰那老師覺得你很乘巧,有禮貌那你在老師的心裡是個好孩子,他就會用心的幫助你疼愛你,如果見了同學和老師不理不睬的,那第你給別人的神態就會很冷漠,別人對你也是一樣的,那麼你在別人的心裡是那麼沒有禮貌的孩子。想要別人對你好,你就得對別人好。 

  當然,彎腰有時也意味着奴顏屈膝投降,喪失人格,不要因為困難而選擇投降,那是沒有骨氣的。要敢於面對,才不會讓人看不起。困難就像戰爭,你和學習的戰爭,你和社會的戰爭,如果你認真對待想要別人對你信任,就應該面對困難。 

  彎腰既是好事情但是有時也意味着不好的東西,你一定要記住哦,這樣對你也好對別人也好,對大家都好。

您正在瀏覽: 彎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彎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