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眾不同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爸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我的爸爸,因為他有值得我喜歡的地方。 

  我的爸爸一米八的個子,白凈的臉上嵌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鼻樑又高又直。他的嘴唇長滿了密密麻麻鬍子,雖然經常用剃鬚刀剃,可是上面還是有點扎人,給我一點痒痒的感覺。 

  說實在的我爸爸是一個“喝酒狂”有一次爸爸胃痛,然後去看醫生,醫生說是喝酒出了事,叫我爸爸少喝酒,開始前幾天,我爸爸是這樣遵守的,但是後面幾天又來了酒癮,開始喝起酒來,爸爸喝酒起來連家裡的事情都忘了一乾二淨,媽媽對他說:“你只知道喝酒,不注重生活的小結。”我說“醫生叫你少喝酒,你就是不聽,你可真不怕死啊!” 可爸爸對於我們的話從來聽不進去,只是一笑而過罷了,就繼續忙他的事情了。 

  有一次我和爸爸在冷飲店各買了一瓶可樂,我由於太渴了,變兩三口地把可樂喝完了,順手把瓶子一丟,爸爸看見了,忙的叫到:“快把瓶子撿起來,丟到垃圾桶去”,我說:“這又什麼嘛,不就是一個瓶子嗎”爸爸把臉一沉,說“如果街上每個人都想你這樣隨便亂丟垃圾的話,那麼我們的街道上是怎麼樣的呢?我們還會有清潔的環境嗎?你要記住時時刻刻都要養成講究衛生的好習慣。”聽了爸爸的話,我啞口無言,只好把瓶子撿起來丟進垃圾桶,這是,爸爸臉上才露出笑容,像這樣的小事,爸爸經常提醒我。 

  我得爸爸就是特別,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可是我喜歡他!!! 

  借這一次作文,希望我的爸爸會改掉這個喝酒的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