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會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會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有一種苦等於快樂。”當時不懂,認為苦是辛酸的,而快樂卻是美好的,這樣的兩個詞怎麼能畫等號,聯繫在一起呢?直到現在,經過了一個星期的初中學習,我對這句話才有了確切體會。

  初中總是不同於小學,小學生總是那麼無憂無慮,而初中生就得把一切事情的後果都考慮周全,再去行動。小學生一兩節課不認真聽,也不用害怕跟不上學習節奏;初中生一節課不聽好,就可能會“掉隊”一時半會兒也追不上來。不過這樣也就能更好地約束自己,讓自己學得更好。

  有點快樂!

  現在的課程逐漸增多,隨之而來的是作業的增多。七科作業堆積如山,一不留神兒,時間就晚了,睡眠時間也減少了,第二天有哪來良好的狀態面對一切呢?真羨慕小學生,不過轉念一想,小學生總有一天會進入初中的。作業多可以讓我們懂得利用時間,提高效率,那我們又何樂而不為呢?

  同學們的實力都很強,換而言之也就是競爭更加激烈了。就算你在小學里再如何,可這裡是初中,同學們來自五湖四海,“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比你強的不知有多少。如果就仗着小學里那點成就沾沾自喜,不繼續努力,後果會不堪設想。俗話說,有競爭才會有進步,我們每個人都只有繼續不懈地努力,才能延續小學的成就。

  找到了目標,很快樂!

  我們都已經是初中生了,老師對我們的要求當然也就更高了。上課不認真,作業不合格,可就慘了,老師會把你留下來,直到滿意為止。看看別的同學,想想自己,心中一定不是個滋味。

  老師的嚴更能出人才呀,十分快樂!

  學習本是苦差事,但你如果用一顆快樂的心去面對,它也會變得很快樂,會煥發出它的光彩,十分絢爛的光彩。照耀着你,讓你在它的指引下越走越遠,直到到達學習的止境。

  “有一種苦等於快樂”,這種快樂是從學習中體會出來的,是因為我知道了學習苦可以給我們帶來力量,所以我不會忘懷它。

您正在瀏覽: 體會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會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