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快樂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周過去時光真快啊,我是一名中學生,還是住讀的我的中學是英格中學,每個星期五回家。星期天中午回校。好不容易要回來了,我和王文濤衝下車看誰快,他是我的小學同學我和他關係好的很。回到家了我,我倒在柔軟的床上。

  我轉頭一看……我看都了我叫丟失的小狗多多的照片,唉!我開始想哭了淚水像100克的鐵我的眼皮開始了晃動,心一酸完了幾顆淚彈落下,多多是一個活潑的狗雪白的毛上有兩片淡褐色的毛,是一個獅子狗。

  我想笑一笑會好的我對這鏡子,看了看鏡子中的我一臉苦笑,樣子真是夠衰的啊看了自己,大笑起來我苦笑的樣子太衰了……

  學會快樂吧開開心心的過好美一天,不傷心快樂的學習。踏踏實實過好沒一天,走好人生的每一條道路。忘記悲傷,記住快樂沒一刻。

您正在瀏覽: 學會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