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小學畢業,進入中學后。感到校園環境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因為我的家就住在這個中學里,我從小就在這裡長大。讓我體會最深的還是初中的課程。進入中學,科目比小學增多了不少,不用說,每天家庭作業用的時間比小學寫作業用的時間和複習的時間加在一起還要多。作業多了,用的時間也多,所以睡眠也就不足了。早上起床頭總是昏昏沉沉的,老是大哈欠。上早讀課,前半節課我是在不知不覺中度過的。如果第一節課是數學課,我這睡意就不知不覺地被驅散了。因為數學老師講課非常生動,雖然平時數學老師對我們要求很嚴格,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上他的課。我也很喜歡上語文老師王老師的課,因為王老師她非常和藹可親,課上得非常仔細,讓別人挑不出一點毛病。很容易讓人理解。這些體會讓我感到初中生活和小學生活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體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