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會快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快樂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會快樂 

  “快樂是可以分享的,快樂需要一些過程,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何必……”在朦朦細雨中,孤獨的走着漫長的路,無人陪伴,我再次聽到這首歌,多麼的激情。快樂是什麼?怎樣我才能快樂?我要追求快樂! 

  “同學們,做好考試準備了嗎?”老師和藹地說著。“大家都把關於考訊的書收回去。” 

  我坐在座位上,全身發抖,連桌子也跟着動,怎麼辦?數學是我的敵人,我很怕它。我不認識數學,但數學認識我。唉,看着這一道道題目,雖說都做了,我卻認為有百分之九十九不對。有人說敲敲自己的腦袋會變聰明,但我敲了無數次,敲得都快破皮了,就是不變聰明點。想得我頭暈目眩。 

  第三天,走在路上,陽光明媚,花兒樹兒似乎在對着我笑,在對着我招手。看着心情真好。難道今天我有什麼好事嗎? 

  老師昂頭挺胸,抱着試捲走進教室,我目不轉睛地瞪着老師手上的試卷,我似乎掉進萬丈深淵,好深,好可怕,我怕我的成績不好,不能受到表場,此時此刻我更緊張了。 

 “ 珍……。”老師忽然叫到,呀!老師為什麼看我(不過好像老師應該看着我吧)“ 珍,90分。有進步。繼續努力。”老師在表揚我。 

  我目瞪口呆,嘴張得大大的,天啊,我在做夢嗎?簡直不敢相信!我擰了一下自己的大腿,疼!不是做夢,我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了。本是陰雨蒙蒙,過了一會雨停了,還出現了一道彩虹,我此時此刻的心情猶如現在——雨後彩虹。我感到了快樂,快樂的滋味真好。考好成績,我會快樂。 

  一個星期天,我正在寫作業,有一道題難倒了我。爸爸和哥哥在一旁細心地教着我,直到我明白。看到爸爸一下班回來,就來陪我,我可以清楚看到他的背上的衣服濕了,汗一滴一滴地往下掉,他的臉有點憔悴,一定很辛苦的。媽媽在煮飯,看着一次又一次在臉上擦着汗。爸爸媽媽那麼辛苦還不是田勺我和哥哥。我笑了,我好快樂,(但可不是因為爸媽辛苦才快樂哦,那太沒良心了)因為我有一個愛我疼我的爸爸和媽媽。我擁有了一個溫馨的家,有溫馨的家,我會快樂! 

  在學校,有人逗我玩,我會快樂。在我最失望最難過的時候,有人來安慰我:“不要灰心,還有下一次。”我會快樂!和朋友郊外遊玩,我會快樂!在海灘看着一望無際的大海,我會快樂!站在山頂,數着閃閃發光的星星,我會快樂!…… 

快樂,是我們都要追求的;快樂是金錢換不回來的;快樂是任何人都阻止不了的…… 

  我要快樂,我想快樂,偏偏有一些可惡的煩惱在我身邊不停地轉,記得普希金說過:“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心兒永遠嚮往着未夾,現在卻常是憂鬱,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過去……”想到這句,我對自己又有信心了,我應該去面對,而不要逃避,這樣會讓自己更痛若的,我相信這一個個水泡似的煩惱會一個個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抬起頭,仰望着深藍的天空,雨水滴在臉上,我微笑地對天空說:“我要快樂,我會快樂,我將是這世界上最最快樂的女孩。願大家拋開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會快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