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換個思維看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個思維看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人生的道路上呈現在眼前的是五彩繽紛的世界,有喜、有悲、有痛、有傷……

  關鍵是自己用怎樣態度看待這些問題的。換個思維想想,對自己充滿信心。不要被問題所干擾。

  用自信的眼光看世界。讓自己領會到希望的真諦。自信是成功的前提,沒有自信,就沒有向前的動力。要有自信心,這樣就向成功邁了一大步。

  用堅強的眼光看世界。世界上沒有翻不過的山,沒有過不去的路,沒有划不過去的河。失敗只是暫時的,在這之後,就是充滿陽光的明天。誰走過的道路是全然無沙無石無荊棘的,誰的心不曾被焦灼和失望腐蝕?要堅強的去面對,克服所有困難。

  用正確的心靈看世界。要正視所有問題。不要有失敗后的失落,這是暫時的。這就像人生病一樣,總有一天會好的。也不要有成功后的驕傲,這也是暫時的。一次失敗不代表永遠的失敗,一個人不會永遠沉在社會的低層。也沒有永遠的成功。一次成功不代表永遠的成功,只有你在不懈的努力才有可能實現。

  用樂觀的心靈看世界。如果有人現在很飢餓,擺在他面前有半的麵包,有的人會想:哎呀,還有半個麵包。而有的人會想:怎麼就有半個麵包啊。兩種不同的回到就能體現這個人是否樂觀。當然,第一種回答是樂觀的。也體現了這個人在以後遇到挫折會用什麼心態去面對它。如果是樂觀的,即使很大困難對你來說也是小小的問題。反之,再小的挫折對你來說比愚公移山更難。

  換個思維看世界,一切都很美好。

  換個思維看世界,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信心。還有美好的明天。

  臨漳縣第四中學初三:ming349063491

  

您正在瀏覽: 換個思維看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個思維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