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不尋常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不尋常的經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四下的天空,沒有一點兒雲彩,微風輕掃過臉頰,好不愜意。天氣晴好,便和同學約好一起去為即將到來的寒假找一份工作。 

  我猛然記得,離家不遠的超市要找營業員具體事項面談。於是,迫不及待便往超市去了。 

  第一次找工作,真的是第一次,剛才的興緻勃勃等到了人事部,見到了負責人員,一下子煙消雲散,膽怯湧上了心頭。 

  “你們有什麼事?”一位西裝革履的男人扶了扶眼鏡問我們。 

  同學扯了扯我的衣袖口,他顯然也茫然的不知所措。我又稍微面露難色,半晌說不出話來,氣氛就僵直在那一刻,無聲的寧靜,我心裡更加忐忑。後來,好久以後,我才說了一句:“我,我,我們那個找工作的。” 

  他咽了一口唾沫,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多大了” 

  完了,我還是未成年那!這工作沒我的戲了。心裡這麼一想,反正也沒我份了,管他呢,怕什麼!我便脫口而出:“15而已哦” 

  他用他那深邃的雙眸,打量了我們一陣,半晌才說:“沒工作經驗吧。”我愣了一愣,嘿,還真是沒經驗,第一次而已。不愧是工作人員,一下子就知道我是生手。“嗯嗯,是的。”說完這一句,我覺得天就快塌了,第一次找工作就這麼失敗啊,誰會找沒工作經驗的人呢,當然是有工作經驗的人優先咯。“第一次也沒什麼不好的,誰都會有第一次啊!”我又想着,說了這麼一句。 

  他突然朝我點了點頭,帶着點令人欣慰的笑,說,“你們先把這份員工資料填好,有情況在通知你們。” 

  接過那份員工資料,我懸了半天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這次的經歷,對我來說或許有菲比尋常的意義。也許以後,我還要經歷更多這樣的事。最重要的,還是要勇敢一點,大膽一點。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不尋常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不尋常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