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需要汗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需要汗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迪生。

  愛迪生的一生奉獻於科學,他的一生髮明過兩千多項發明,但在這麼多項發明的背後,蘊藏着多少他的汗水?我們根本就無法想象經歷八千多次失敗都無法打擊到他的信念的他是多麼的頑強!他也正告訴着我們後人成功需要汗水!

  貝多芬。

  貝多芬他是一個可以使人大跌眼鏡的奇人,為什麼這麼說呢?作為一個音樂家最重要的是什麼?最重要的不過耳朵!沒有耳朵音樂也就沒有任何意義,但貝多芬並非如此!即使自己已失聰,貝多芬依舊憑着自己的一份執着,彈奏出了一首又一首的神曲。你能說他沒有付出汗水嗎?

  牛頓。

  牛頓,一個被蘋果砸到后而發現地心引力的人。如果按照常人來說,在一顆蘋果樹下被蘋果砸到是最為平常不過的事,但這事發生在牛頓身上就不得了了,竟能發現到萬有引力!如果說,牛頓沒有經過數不清的實驗結論,憑着一面之詞就可以妄下結論?

  從上面的名人事迹總結,你還認為成功不需要汗水嗎?還以為什麼都能守株待兔,坐着等成功跑到你的mianqisn嗎?成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是留給那些付出許多汗水的人們的!

您正在瀏覽: 成功需要汗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需要汗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