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沉默,只待花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只待花開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對不起。

  當歷史的年輪轉回三個月前,2011.12.31,我們約定我們要一起走過在峪分的最後6個月——即使分別也是快樂的,因為我擁有過,並將一直擁有……

  當歷史的年輪轉回六個月前,2011.8.31,我認識了黃老師,這位讓我銘記一生的母親——當浮華過後,靈魂在蘇醒,呼喚:醒醒吧……

  當歷史的年輪轉回三年前,2009.9.1,我走進了這個班級,這個名叫一六的班級,認識了一幫新同學,認識了一幫新老師——輕輕地,我來了,正如我無聲的降臨,悄悄地,一起奮鬥,僅此而已……

  如果,我可以讓一切沒有發生;

  如果,我可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

  如果,我可以沒心沒肺的過這一天天的生活;

  如果,這個世界上有如果;

  可是,我忘了,這個世界上沒有如果,對么?

  三六,我愛你,我是愛你的……

  沉默,不是忘了;沉默,不是不愛;沉默,不是放棄……沉默,只待花開……

  望着衣柜上掛着的校服,他是那樣熟悉而又陌生,我決定再次穿上它,再回去一趟,再一次滿滿的驕傲,穿上那身校服,行走在那條走了三年的路上。三年,風景變遷,物是人非,生死離別,是是非非,三年,大了;三年,變了;三年,也成熟了。

  “可是,我只是個平凡的我……”耳邊的歌聲回蕩着,瑟瑟發抖的身體,即使,只是回去把東西拿回來……

  當我又一次站在大峪中學分校的門口,我發現眼前的一切變了么,沒有變,但是有變了。幾天而已,真的只是幾天而已。

  灰濛的天,潮濕的空氣,冰冷的風,發抖的心……那條200米的橡膠跑道已然走了一圈又一圈,畫了時間的年輪,笑了幼稚的過往。

  沉默,不是忘了;沉默,不是不愛;沉默,不是放棄……沉默,只待花開……

  “你不愛三六么,你比我更愛三六,黃老師提起你時焦急的眼神。我見過,碩哥門練上的69827081.我見過,志偉問我鵬哥怎麼了。我見過,夢晨說我是不是很自私。我見過,我見過關於你的事情多得好像數不過來……”這是咱們班一位同學寫給我的一段話,就在我看到這篇文章之前,一位同學給我在QQ上發了一段話“硪真心不想看你生病看你離開因為硪離不開,硪會捨不得,”而後,在不久以後的晚上,我又接到了咱們班同學的一個電話,她哭了,那一刻,我有一種瞬間崩潰的感覺,有人問我為什麼,我說,或許是心裡的最後一道防線崩塌了吧。

  沉默,不是忘了;沉默,不是不愛;沉默,不是放棄……沉默,只待花開……

  某DEAR,我知道你的心,只是,現在除了對不起,我什麼都做不到。我不能為了讓別人得到快樂,而強迫自己哭着上完九節課,那種精神極度壓抑,極度瀕危的感覺,因為你不是我,你不知道。

  現在的我,非常想回到這個名叫黃三六的班級裡面,我愛他,同時,我可以自戀的認為,他也愛我么?這裡有我的同學,我的朋友,我的老師,我的紅藍顏,這裡有我這輩子最看重的朋友,這裡有我這輩子最看重的親人,這裡有我的心啊……

  清風拂面,白雲飄過:風清,雲淡,心自安……

  沉默,不是忘了;沉默,不是不愛;沉默,不是放棄……沉默,只待花開……

  我會回去的,因為,那裡有人在等着我。即使,不能回去,就如同某某跟我說的一樣“我們心在一起就夠了……”是的,心在一起,從前如此,現在更如此,未來亦是如此……

  三六,我愛你,三六,我是愛你的,我愛這裡一切,這個名叫青春的時代……

  沉默,是在努力;沉迷,是在奮鬥;沉默,是在等待……

  沉默,只待花開……

  看,不遠處的花正在開放,一朵名為無悔的青春之花……

  鵬。

  Ps:你們一定要比我好!

  北京市大峪中學分校初三:劉昆鵬

您正在瀏覽: 沉默,只待花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只待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