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花開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花開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在夢裡,

  幸福,在身邊。

  夜深了,窗外,肆意的風吹刮一片狼藉。天冷冷的,可室內確實別一般的暖調。

  明亮的燈光瞬間敞開房間,我被母親拉入房間里,拿手有點粗,但是格外溫馨。來到房間,看着我床上的狼藉,不禁又好笑又嘆氣。母親皺眉嗔道:“你看看你,哪裡是個女孩子?”語畢,伸手去整理床上的被子。原以為長大后,與母親更多的是疏離和冷淡,現在到了晚上倒是母親粘我多一些,也直怪她像個小孩。桌子上有一杯溫水,似等待許久的母親守候兒女的溫暖。更多時間,我和母親都在看書,時間靜謐的從中流逝。

  我懶懶地靠在椅上看書,只是沒多會兒,母親便給我起身倒水。家中冷熱水是分開的,溫水是在母親手中操忙的暖流,一直深入底部。怕影響我看書,她總是躡手躡腳的。有時候甚至不知道她的去向。水倒完,又去關上窗戶,抓住正往床上爬去的我,呵斥:“不準床上看書。”我無奈的結果她遞給我的穿衣,挑燈夜讀。正待漱口睡覺,卻見浴室中放好的拖鞋,擠好的牙膏和慢慢的一杯清水,向房間望去,那因鋪床單而在忙碌的身影,在光下與影子交錯。

  雖然生活在變,可是母親你和我都知道愛在每一分一秒,這靜謐的都是溢出的幸福,在你和我心中蕩漾。我和你去聆聽花開綻放的悄然,去感受對方燦爛的微笑。你是如此的我,我亦是如此的愛您。我躺在母愛洋溢的房間,伴着幸福靜靜享受。“晚安,女兒”幸而!因為有你,而幸福,因為有愛,才珍惜。

您正在瀏覽: 《聽花開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