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抱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黑夜給了我們黑色的眼睛,我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

  四月的天是陰沉的,烏雲聚攏在一起,積聚着無窮的力量,然後,火山爆發似產生的能量動搖了祖國大地,也震懾住了祖國人民的心。

  玉樹發生了7.1級大地震!一場舉國之殤就這樣毫無徵兆地降臨了。房屋一排排地倒下,無數鮮活的生命被張開血盆大口的大地吞沒了。

  這一刻,我們記住了總理的身影。當得知國家處於水深火熱中時,溫總理立即取消了國事訪問,星夜兼程地趕往玉樹。他費力地爬上破碎的瓦礫,用嘶啞的喉嚨喊着:“哪怕只有一絲希望,我們也要盡全部的力量搶救受傷人員。”

  這一刻,我們了解了志願者們的愛心。沒有人要求他們來,也沒有人為他們提供經費,許多人自發地趕往災區,明知道會有餘震的危險,他們不言苦,不說累,為災區帶來希望。

  這一刻,我們認識到四川人民的善意。在一個寧靜的夜晚,獻血站外排起了長長的隊伍,站滿了整條街!川流不息的人海,記刻愛與希望的血液,就是今晚不平靜的夜。

  在全國各大網站里,都有祖國人民的留言“我們都是玉樹人!”“青海長青,祖國不倒!”……

  這一刻,有香港義工“阿福”英勇獻身的男子氣概;也有夫妻間“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的惺惺相惜;還有母子那份濃濃的情意……

  是的!災難阻擋不了我們祖國人民的血脈深情。一串串回憶的線,穿插這愛的珠子,便引領我們走向了希望。前方的路還很長,但愛讓我們變得堅強我們心心相連,手手相牽,並肩而立。

  這一刻,我們共同傳遞愛,擁抱愛,體驗愛的溫情。

  讓我們時常銘記帶一對慧眼,發現愛的柔情,帶上我們的耳朵,傾聽愛的甜蜜;帶上我們的心,感受愛的美麗。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擁抱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