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擁抱了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抱了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千世界,有許多多彩的人生,有太多的事物需要我們去親近,去觸摸,去體驗,去用真情的擁抱。

  我還清楚的記得有一次,和幾位好朋友一起去露營。地點是個有山、有水、有廣闊的草原、有茂密的樹林、有芳香的野花。我們各自帶上了自己所需的物品。我們踏上了第一次在外露營的路程。

  我們到了那裡!幾個人相互幫忙的把帳篷搭了起來。我們安定了住所處后。大家一起到茂密的樹林里去拾木材和摘蘑菇。我們小心翼翼的看清楚每一個蘑菇,以免摘到毒菇。摘完蘑菇后,又到小塘里去抓魚。收穫很大,我們很快就找好了食材。

  我們回到所住處,打起了火爐,煮起飯了,很快就有得吃了,吃完飯後,已經快天黑了。我們在草原上追逐打鬧,玩累了,便在草原上躺着數星星和看月亮,不知不覺的大家都睡著了。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星星和月亮都不見了。

  第二天,洗漱后。我們一起到樹林里看看樹上的鳥兒,它們嘰嘰喳喳的歡樂的向我們問聲好;到小路上看看芳香的野花兒,花兒見了我們向我們笑了笑臉兒;到小橋下去看看溪水,溪水見了我們發出東東的響聲,向我們問聲好;到山裡去看看山上的苔蘚,蔓藤,它們見了我們露出了芽兒。

  之後,我們每天都這樣重複着,在那裡快樂地度過了一個星期,時間如溪水慢慢地,不知不覺的,在我們的身邊溜走了。

  這一次,我明白了一些事,學會了如何去處理一些事。如:認識了那些蘑菇是否有毒,學會了獨立,照顧自己,李我相信了這世上真的有世外桃源。

  我們在那裡,擁抱了樹林、花兒、大山、小溪、草原……第一次知道,知道大自然是多麼的美麗。大自然為我們人類創造了美麗的世界,美好的環境。

  大自然啊!你是我們的母親!我們的母親是多麼的和藹可親、和諧、無私。讓我們一起擁抱我們的母親吧——大自然

  初三:明天由我決定

您正在瀏覽: 我擁抱了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抱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