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總是不經意間流露出傷感,亦總是情到痛處淚流滿面。的確,曾經的風華絕代已不復存在,但請相信你的現在不是終點。給自己一個擁抱,相信明天會更加美好。 

  擁抱語文·讓生活更加美好 

  第一次月考成績下來了,儘管我的名次靠前,但語文試卷上那一抹鮮紅的嘲笑卻赤裸裸地擺在我面前。我很挫敗,看來我始終是逃脫不了命運的枷鎖。87分,87分吶!拿到試卷的時候,我的心都揪成了一團,難過得彷彿都快窒息了。看着試卷上鮮艷的有點過分的大紅叉,我頓時癱軟在地。 

  “是嗎?我這麼努力,整日熬到11點,你就這麼狠心,這麼討厭我嗎?那以前的110分又算什麼?可憐我嗎?”我哭得有點歇斯底里。 

  窗外的雨點放肆飄落着,滿天的烏雲讓氣氛頓時沉悶了。 

  “看來人倒霉,連老天都嫌棄。”我瞅了眼窗外,自嘲道。 

  “同學們,這次的語文考試有點難度,全校達到優秀的還不到三個,所以不要氣餒,你們已經很棒了!”語文老師的眼睛笑成了一條縫。 

  聽着老師的話,我半信半疑地翻查了一遍試卷,發現自己並非無可救藥。此次語文主要敗在作文上,但凡作文上了40分,那90分便是勝券在握的了。 

  我抬頭望向天空,烏雲已不見蹤影,雲層中透出來的陽光讓整座校園都明媚起來了。我深吸了口氣,想起了語文老師的那句話——想讓語文喜歡你,你就必須加倍努力。我點了點頭,更加堅定了心中的信念。語文,讓我擁抱你,好嗎? 

  擁抱六月·相信夢總會到達 

  眨眼間,我便成了一名升學在即的初三學子了。初三是忙碌的一年。的確,學海中的我們每日忙得不可開交。這邊數學老師還在講解題目,那邊英語老師就迫不及待地命令我們背課文。於是,我們的生活圈子縮為了三點一線,即食堂、教室、辦公室。什麼明星八卦、遊戲娛樂,統統杜絕——我要讀書,你死開點!因此,繁重的呃家作也常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我想過放棄,想過得過且過,因為這樣的日子實在難過,何不放任自己,這樣不活得更瀟洒些嗎?腦海中曾幾次冒出過這樣的想法,但我卻從未實行過。只因心中的信念一直都在,也從未打算放棄追逐自己的夢想。就算累,也不過90天,強大壓力下的學習也並不全是負面影響。正所謂有壓力才有動力,幹嘛不將其全數化為有用功,好好利用呢?畢業在即,請沉着冷靜,擁抱六月,我堅信,夢總會到達。 

  不要總是一吹就垮,一挫就敗。前方的路不知深淺,你必須勇敢面對!也請相信你的現在只是起點。揚起你的自信之帆,勇敢地在這無窮無盡的知識海洋中自由馳騁吧!擁抱明天,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擁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