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抱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天也黑了,我凝視着窗外那些漸漸飄落的樹葉,不由地感嘆時光飛逝。一轉眼,我已經13歲了,不再是父母眼中幼稚的小 孩子,也不是能隨便哭鬧撒嬌的小寶貝了。

  想想當初,為什麼要上學,為什麼那麼早睡覺,為什麼不能出去玩,那時的我的答案真是幼稚。呵,為什麼會覺得幼稚。因為我們長大了,我們的思想得到了改善,我們的頭腦變得更發達,我們再也不能一直追追打打,瘋瘋鬧鬧;我們再也不能每天開開心心,無憂無慮;我們再也不能天天嘻嘻哈哈,玩玩遊戲……為什麼?因為我們長大了,我們變得更成熟,更不苟言笑……

  呵,長大了就不能吃零食了么,長大了就不能看電視了么,為什麼?因為我們長大了,我們在成長,別人也在成長,在成長中的人看見別人在做的事都是幼稚的,因為他們長大了,變得更自命不凡,變得更傲嬌。是的呢,誰不是這樣呢,包括我,也有這樣的感覺。為什麼?因為我們長大了,沒錯,成長就是如此地殘酷,它會把你變得更不像你,變得更醜陋。

  但是,成長有時也會快樂:你可以 自己出門了,不需要父母在身邊陪着;你的膽子變大了,不需要每天纏着父母陪你睡覺;你變得更獨立,不需要讓父母陪你一起上學……

  其實,成長有時也很快樂,小時候的的確很快樂,但長大了或許會收穫到更大的快樂。

  擁抱成長,去發現探索更多的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擁抱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