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擁抱,對我們來說很熟悉,它伴隨着我們長大;擁抱,有時對我們來說卻那樣陌生,那樣遙遠。我們可以從擁抱中讀到溫暖,讀到希望,讀到包容······太多的擁抱,都要我們自己去體會。

  依稀記得小時候,媽媽每天都抱着我,而我也非常喜歡待在媽媽的懷裡。有一天,媽媽告訴我,我小時候剛學走路,天天摔倒,她便趕緊過去抱我、哄我,讓我別哭。還有一次,那是我小時候遇到的一件大事。我在學走路,一步小心掉入了離我家不遠處的池塘,不遠處的媽媽見狀,立刻跑過來,然後跳下去池塘,把我就上了。上了岸,我和媽媽全是都濕透了,媽媽拍着我的背讓我把水全部吐出來。回去后,我便生了一場大病,高燒不退,外加感冒。於是媽媽便連續好幾天照顧我。我當時才一二歲,對這些完全沒有印象,這些都是媽媽後來告訴我的!

  雖然過了這麼久,但是小時候那種在媽媽懷裡的溫暖的感覺我是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擁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