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抱愛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愛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擁抱愛夢想

  這是三個溫暖的詞彙。在我的字典里,這是一切美好感覺的集中體現。他們還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能給人力量和幸福。

  我不得不佩服譚盾,他為這首歌提煉了一個很美並且幾乎讓所有人共鳴主題。

  期待,不是從這首歌開始。從認識她的一刻,夢想就開始紮根。混合著奧運夢的熱血沸騰,一夢三年。是這首歌,給了夢想翱翔的翅膀。

  纖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渡。

  人們常常願意選擇相信自己期待的事,抑或,更加悲觀人選擇先堅決不信----因為在意,所以不願承受關於它的打擊。不論是哪種,都在惴惴不安的等待。我也開始不安,開始關注每一點信息。每一個爆料貼。當糾結於它在什麼場合,什麼時候,什麼人被演唱時,有沒有淡忘,這首歌帶來的最初的感動?

  有沒有,淡忘對這個丫頭本身的期待?

  相信真正愛她的人,答案是否定的。

  其實這個結果,並不是真正的結果。即使加上現下有些人的幸災樂禍,許多年以後還是會發現,這正是一筆寶貴的財富。

  金鳳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我還記得這支旋律第一次響起的時候,悠揚的絲竹聲一下子把我拉進了蜿蜒千年的中華情懷。溫暖嘹亮和細膩婉轉交相輝映,共同述說一個全人類共同的夢擁抱愛的夢。

您正在瀏覽: 擁抱愛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愛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