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印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年的花,紅得發紫,印象中的她便如此綻放。——題記

  那一年,她轉到我校進了我班。

  起初,並沒怎麼注意她。後來有一天放學,突然聽到後面好像有人談論到我:“伊爾,好像那個就是你班的班長哎,讀書蠻棒的,你還敢跟她搶當班長嗎?……”聲調高得犀利:“那有什麼的!”然後我回頭看了一眼,原來轉來的新生長得挺高大的呢,一臉的高傲,似乎把周圍的一切都俗化了。

  可能是那句話,使我對她多了幾分關注。才知道,她讀書也蠻厲害的。她看起來總那麼高傲,讓我不敢靠近。可是,我偏偏又不服,她居然那麼高調說要踢走我坐我的位置,我就想說試探一下她的底細如何。慢慢地,和她走近了,了解她也逐漸地深了。我才知道,原來,她跟我想象中的,一模一樣。她很高傲,不過,也很開朗活潑、大膽。我有點喜歡她,就愈來愈想多了解她,漸漸地,我竟和她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密友,甚至比跟我以前的朋友還熟。

  ……

  路邊,形影不離,如花兒與蝴蝶般惺惺相惜;天台上,嘻嘻哈哈,如細雨和大地般互訴衷腸;學校里,如敵似友,共同學習。

  幾年後。

  風的唆使,落葉在漫天飛舞。昏黃的斜陽,瘦長的影子孤單落寞。一個人走在那條坑窪的路上,那條我和她拉着手走過許多個春秋的路上,滿滿鋪着的都是我們的記憶啊!如今,她又轉走了,只剩我一個,就只剩我一個。回想起,又回想起,那個,印象中好高傲的她……

  鎮東中學初三:陳菁

您正在瀏覽: 印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