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中印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中印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的小學生活滿載着我的歡聲笑語悄悄地溜走了。五彩繽紛的中學生活正敞開懷抱迎接我的到來。考取三中—這個五年來令我發奮勤學,刻苦鑽研的夢想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它似乎遙不可及,又好像近在咫尺,不管怎麼說,它總算是實現了!跨進三中的大門,眼前出現了一個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的美麗世界。這就是我中學生活的起點—三中。

  漫步在風景如畫的校園內,迎接我的是一張張燦爛微笑的臉龐,鳥兒為我歌唱,花兒向我招手,小草向我致意,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令人神往。在密密的小樹林中,偷偷地跑出幾縷金燦燦的陽光,陽光下的石凳上,大姐姐們正在朗讀,背誦英語單詞。或許是我腳步聲太輕,或許是她們太投入了,她們竟沒有發覺身邊的一位忠實“小聽眾”。“快,傳球!”咦,什麼聲音?我聞聲而探,原來是高二年級的大哥哥們正在進行一場籃球友誼賽,我也不禁暗暗喝彩,為他們加油添力。在我眼裡,三中給我的第一印象便是充滿無限的生機和活力。

  “呤—!”上課鈴匆匆打響了,時間過得可真快,我依依不捨地走進了教室。眼前出現了一位親切和藹,笑容可拘的中年男教師。“早上好,同學們,歡迎你們加入三中,初一〈1〉班這個新集體。我姓周,以後就叫我周老師吧!”聽了老師的話,我如沐春風般清爽,周老師接著說;“大家能走到一起來,全憑一個緣字,俗話說的好:‘有緣千里來相會’。我們應該珍惜這份難得的緣分”。

  三中的景美,人的心靈更美,我愛三中,我愛這充滿生機活力的的校園,我愛這裡的每一寸陽光!

您正在瀏覽: 三中印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中印象 暫無評論